close

決定要去日本長途流浪之後

重度網路使用者的我

首要之事

當然是選擇可以無時無刻在日本上網的方法

 

尤其是可以隨時隨地分享旅遊照片

透過這次的夥伴幫忙

4.bmp  

除了東京市區之外

橫濱打卡也沒問題喔!!

 

為了這樣的效果

一路從台灣很紅的黑旋風.小紅機等等

到日本低價的免費Wifi2

都是我蒐集資料的範圍

 

但遲遲卡在價錢而無法下定決心

由於出國的總天數為18

以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價錢 199/day

這樣算下來也要近4000元台幣

還不包括押金(有的押金高達5000)

 

然而

就在因緣際會之下

遇到了最適合的夥伴

iVideo遊日分享器

 

他沒有一般大眾所愛的無限上網

雖有限流量

但是

也因為如此

價錢十分划算

 

因為我是

長時間 + 單獨一人 + 回飯店有免費wifi + IiPhone 4

 

這樣的條件下

iVideo遊日分享器

就非常適合我用!!!

 

於是

馬上觀看他人的體驗心得

發現在東京市區是非常方便的

立馬上網預約

 

剛好現在有免費體驗的活動

真是讓人不心動也難

活動網址

 

上網預約的流程十分簡單

 

先加入會員便可預約

還可以指定到哪家便利商店取貨

 

而我這次是在松山機場搭機

乾脆便選擇 +40元的方案

可以在7-11取件

也可在任意的7-11還件喔!!!

真的超級方便

 

唯一要注意的是

搭機當天請提早去7-11取貨

 

松山機場的7-11

IMG_6561.JPG  

只要和店員報名字就可以取貨囉!!

 

會拿到一個小紙箱

切記

紙箱絕對不可以弄破 or 丟掉

我是請當時送機的阿笨大人幫忙保管

請他回國接機時一併拿給我

IMG_6562.JPG  

 

接著

便是真正的開箱文

IMG_6563.JPG

裡面有另外一組小盒子

上面也會貼滿使用方法

 

小盒子和配件袋也請不要丟掉喔!!

還有說明書們!!

 

IMG_6566.JPG

裡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仔細的教導該如何設定

 

我是在台灣便先設定好

若是無法使用的話

可以馬上打客服專線過去詢問

貼心的服務

 

 

IMG_6567.JPG

內容物 一顆電池 + USB接線 + 旅充座 + 旅充插頭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日本旅遊夥伴

E5832s

IMG_8589.JPG

 

除了上述的內容物之外

還有退貨用的編號說明書

IMG_6564.JPG  

 

回國後

直接到7-11 iBon選擇 生活 -> 交貨便 -> 退貨

再輸入退貨便代碼

 

最後再將所有的內容物放回盒子裡

進行封箱

就完成了還件手續喔!!!

 

 

在日本的18天裡

他陪伴著我到東京的各個角落

也讓朋友們知道我到達的足跡

 

從充滿夢想的三鷹美術館

1.bmp

 

灌籃高手的江之島

2.bmp

 

一樣是收訊良好

一樣是可以打卡羨煞他人

而且我租用的這台Wifi

下方還會顯示流量

 

讓使用者可以了解使用多少了

進而安排如何使用

 

最讓我意外的部分

是聽聞大家租用wifi最怕沒電

但是!!

一顆電池可使用一整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只有我一個人使用

沒有他人共享的原因

 

若有需要租借行動電源也可以直接跟iVideo租借~

按照官方說法

超大容量 完全不用擔心多人使用的話很快就沒電了

而且一樣很便宜

 

下次去日本旅遊時

一定會再選擇這位好夥伴的!!

 

最後附上

iVideo粉絲團

--------------------------------------------------------------

雖然我的使用經驗良好,

但還是請想要租用的人再三考慮,

如以下兩則留言,

大家都不想到了國外還發生無法預測的事情,

iVideo的優點是便宜,但流量真的很少,而且非iPhone系統的使用者印象不好。

請大家多多考慮。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