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下雨
只好看看網拍
而常收看ES板或合購板
更能進一步掌握流行的脈落(?)

所以...
☆Bin Bin☆MAY*15gossip經典款卯丁羅馬編織涼鞋


成為我的新朋友之一
還是冒著大雨和阿笨去面交的
真是太感激阿笨了!!

實穿照



我拿L號
剛剛好



是褉型的
滿耐穿

第二雙新朋友
2010VIVI揭載 細帶組合後拉鏈羅馬角鬥士坡跟涼鞋


也就是很火紅的小安款
感謝主購x58711x

實穿來了



選杏色的
一樣是冒著大雨和阿笨面交回來的...
我還搞錯地點



這雙真的太好穿了

穿上後
腳的比例整個拉長
超美的!!!
難怪會這麼紅!!!!

第三雙則是目前很多團的絲帶鞋
感謝主購bamboo320



我是選用全家店到店



剛來的樣子

\

絲帶是不能拆的
有點鬆緊
是米色的



好高!!

這是我第二雙高的鞋
涼鞋則是第一雙
還沒穿出門過...

可是絲帶超美的~~
穿上瞬間變得有氣質

夏天到了
就是要穿短褲配涼鞋...

可是我的腳上好多疤...
該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