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閃,請小心。

 

謝謝你周末特意上台北陪我 & 小熊貓;

謝謝你周五陪我和我媽去饒河街夜市,終於吃到思念的香蕉煎餅;

謝謝你周六一起去上詭異的媽媽教室,還有吃不飽的套餐券組合;

謝謝你今天,知道我不能搬重物,特意來娘家幫忙搬書 & 電視,佈置成六星級月子中心。

 

當然,

還有周六下午的海邊喝咖啡,

好久沒有兩個人到蔚藍的海岸走走,

一發佈網誌,

就放在你的心上,

真的很感謝你。

 

這麼體貼的老公要到哪裡找?!

成為你的老婆,我好幸福。

Thank you!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 婚後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