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廣播聽到,明顯地聲線知道是四大天王之中的郭富城,

懷舊的編曲,一聽就明白至少十年以上。

果然是年紀大了,老歌才越聽越好聽。

 

發行於1999年,專輯"真的怕了"。

作詞:李偲菘/陳靜楠 作曲:林東松 編曲:Terence Teo

雲在天空 雷聲鬧哄哄 親愛的你 再見了

回憶的風 吹的心好痛 路在等我 第一步好難走

你沒有掉眼淚 你拿一封信交給我 小聲的對我說 別讓風把往事吹走

你越走越遠了 在烏雲密佈的時候

我似乎聽見你 大聲喊著要永遠愛我

別說別開口 我懂你想說什麼 回不去從前 到不了以後 我在做什麼

別說說再多 其實你也沒把握那一封信裡 你只有寫著 你該回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富城 別說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