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
下面的不是我的故事~
應該也有些人聽我說過了吧= =|||

==========================
一天
坐在捷運上的時候
突然旁邊貌似大學生的男生
拿了一本書
問坐在隔壁的"歐巴桑"...
"請問...這個字怎麼念?..."
十足ABC的口音和問法
讓"歐巴桑"嚇了一大跳
她說著一口"台灣國語"正想要"好好"解釋一番
才發現
他們兩個說的是不同國的語言...= =

無奈的阿桑
只好向坐在另一旁的女生求救
女生也大方的解救了阿桑的窘境
也提供男生比較正確的解答

"謝謝妳!我是剛從國外回來的師大XX系學生.謝謝妳的熱心!!"
"啊~你是師大的?...真巧.我是師大中文系的..."

旁邊的人聽了這一番話
都不自覺的偷笑(?)起來...
=========================
這是一則真實故事
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後來的結局怎樣
而且...
在旁邊偷聽的是我媽..不是我Orz...

每次只要幻想起那個畫面
我就覺得"緣分"真是依個很奇妙的東西
不是嗎?

所以嚕~
下次你(妳)逮到機會
不要讓美好的姻緣跑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