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將近一個月後
決定把心得PO出來
警戒自己
提醒別人(?)

果然放假在家
就會不自覺得想亂買東西

看到了PAYEASY的廣告
就---

DOT DOT眼線筆


商品描述
DOT‧DOT模幻光超防水防暈電眼星炫筆-摩登炫黑十金鑽咖啡-雙色混搭,創造濃淡層次,摩登炫黑混合銀色亮粉讓眼神流露性感光澤;
金鑽咖啡混合金色亮粉表現知性柔合大眼,筆芯觸感滑順勾勒自然線條感;
晶燦亮粉在眨眼間釋放bling bling感,讓妳成為十足電眼發電機;
防水防汗立體顯色能長時間維持亮眼妝顏,全新配方讓妳擁有明眸同時又兼具舒緩眼周敏感之功能。



狠狠的畫了幾筆
還滿顯色的
亮片也很誘人

不過
這是用在手上
用在眼皮上比較"溫柔"一點
常常畫到眼皮有點點刺痛
不知道是亮片還是我不會畫



基本上
我畫在眼上的顏色就是這樣
雖然眼皮出油是正常的

不過
我感受不到商品頁所說"防水防汗立體顯色"
大概到中午
幾乎就看不到了

另外一項
復古眼彩盒


比我想像大了一點



顏色還不錯
顯色度跟眼線筆差不多

容易飛粉...
容易掉色

另外
還同時買了SHILLS糖瓷BB無瑕V臉粉底液

讓我對PAYEASY的彩妝有點點...

不過綠石泥面膜到是深得我心

在買彩妝之前
還是要多做點功課才行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