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等了很久的衣服了
匯款到現在大約有半個月吧= = 
大致上來說
小背心跟照片一模一樣
荷葉邊外套也一樣(不過小了點@@) 
另外一件西裝外套 就不那麼像了
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重點來了
我的一件裙子
 買的時候是要買"咖啡色"的... 
寄來的卻是紫色的>"< 
徒然讓我整把火都起來了!! 
等了那麼久卻不是我要的>"< 
衝動之下 
就給了負評= = 

不過... 
那位賣家也回了我負評
 讓我有點錯愕便打電話過去溝通... 
才發現原來他漏了一封上傳資料
才會以為我要買的是紫色的 

聽那位賣家的口氣還滿客氣的 
說他會給我回負評
是因為他很用心對待每個買家 
卻得到負評的結果
也告訴我該怎麼寄回去 
郵資也會退給我

在打完電話後 
我們兩個都主動把對方的評價改了
感覺還不錯^^ 

推薦買家:skyangel5477 (不過真的要等很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