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
買到大河之舞的票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要看表演而已
沒想到這場表演這麼好看^^

是在我們學校的惠蓀堂
本來還以為
舞台太小
表演或不夠精采
因為大河之舞主要是踢躂舞表演


一看到開場的第一之舞
就讓我心裡澎湃不已^^

真的很佩服舞者們
可以這樣合作無間

我看了都覺得腳很痛@@
這隻舞團是由愛爾蘭來的
今天這場是台中的第一場表演
我還比預計的時間遲了一點到
外面都排滿了人= =
不過觀賞的位置比想像中好

難得看一場世界級的表演
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相信...
一定還會再看第二次的
下一次我要做前面一點^0^~

門票:600元/人
節目單:200元/本

P.S下次看表演..要記得帶"望遠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