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玩了大約35個小時吧..
終於破關了^^

不過
仙劍4真的是在玩劇情耶
跟我之前玩的絕代雙驕系列很不一樣

仙劍4整個遊戲劇情
都沉浸在一股濃濃"哀傷"感中@@

我第一次玩遊戲會玩到想哭的感覺
讓我在玩遊戲的時候
感覺好像在看一本小說
跟之前玩的遊戲都不一樣
玩仙劍4真的會讓人快樂不起來>"<

我在今天終於破關了
打完所有的怪
看完最後的結局

好哀傷喔>"<~~~~~~~~~
為什麼遊戲要做成這麼哀傷>"<

為什麼要用這種朦朧的結局?!
為什麼不交代清楚?!

啊~~~~~~~~~~~~~~~~~~~~~~~~~~~~
真是氣死我了啦\皿/

害我還以為是不是看不懂...
上網看到別的玩家也有同樣的感受

我看了好多不同的結局解釋
最喜歡下面的那個解釋~嘿嘿^^~

結局三:香菱幻夢生白骨,紅塵歸去暮雲深

結局解釋:射毀瓊華派,雲天河被強光刺傷了一雙眼睛,
菱紗沒有嫌棄他,與他結成了夫妻。但婚後不久,菱紗陽壽已盡而故去,
紫英幫天河刻好了菱紗的墓碑,更是一直一直地替菱紗照顧著天河。
或許一年兩年,或許五年十年,天河終於被紫英感動了,愛上了他,
兩人不問世事,隱居在「紫雲架」的盡頭,一個仙境般的地方。
天河因為「龍神之息」而不老不死,紫英雖為劍仙卻終有壽命終結的一天。
所以天河在菱紗的墓邊,又為紫英修了一座墓,以此告訴紫英,在他心目中,
紫英和菱紗一樣重要。百年之後夢璃歸來,面對菱紗的墓覺得心裡一陣悲哀,
自己畢竟是晚了,不是一年兩年,而是整整一百年。
此時天河推門而出,驚異過後卻是用一種幸福的微笑安慰著她。
罷了,只要他幸福了,其他的一切,又有什麼重要的呢……

p.s天河是男主角.紫英是男配角~~
p.s2結局出處: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2417&snA=14160&locked=F&tnum=62&subbsn=12&Bpage=2&author=mikedog85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