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打這一篇...
但...他的不合理讓我很無法嚥下這口氣!!! =皿=P

這也太誇張了吧!!
整部片就是在搞特效啊!!
除了特效我真的覺得沒有重點...
一昧的中國功夫.說中文.中國建築...
但...這都是"假的"中國風啊!!!
全都是學"半套"的中國風!!

秦朝時哪有將軍跟皇上講白話文?!
秦朝將軍還有ABC腔?!
平民跟皇上說話哪有可能平起平坐?!
整個超怪啊!!!!
而且...皇上的"霸氣"呢?!
更何況他演的是"秦始皇"耶...
為啥他在20世紀復活後就突然會講英文?!...(難道也是在夏威夷學的嗎...XD
不合理到極點啊!!

這部片的所有中式演員都有各自的口音
這也是我不解的一點
難道外國人真的分不出口音嗎?!

李連杰是有點刻意說的普通話--"故意"講得字正腔圓...但他說得太慢.沒有皇帝的威嚴
(感覺很像在教正音班的老師...但又不像北京話標準XD)
黃秋生就是香港口音啊!--但他比較有演出對皇上的尊敬
楊紫瓊是馬來西亞口音--知道他在說什麼.但就不是北京腔
(為什麼他生活在與世隔絕的地方.卻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難道有翻譯蒟蒻?!...我也想要Orz)
梁洛施則是北京腔.是唯一一個讓人覺得比較合理的腔調
而所有中式演員中...最不合理的就是"郭明將軍"了(不知道演員= =)
郭明先生拜託!!你飾演一位秦始皇的心腹將軍耶!!
為什麼我只覺得你的眼中帶有邪氣!!XD
完全沒有表現出忠心的感覺(在他還沒遇到楊紫瓊之前就沒有忠心.只有邪心= =)
還有那口音是怎麼回事
就算你是ABC但也要敬業一點吧!!
明知道要演秦朝將軍
是不是要對中文下一番功夫?!(雖然我不確定他是不是ABC啦= =)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出名字的中國臨演
中文都有奇怪的音調
難道導演不知道中國人是有口音的嗎?!
不知道這部片會在亞洲說中文的國家上映嗎?!

另外最後那一幕實在是太讓我無言
主角威能實在是太強了
我不相信一個手無寸鐵的美國人
能打贏具有一身武功的中國皇帝
電影一開始就把皇帝描述成具有99等級
暗殺者出現時連"護駕"都來不及喊...就把暗殺者解決掉的皇帝!!
居然...居然在最後輸給了空有一身蠻力的男主角-布蘭登費雪
而且這個男主角前幾分鐘還在生死關頭游離...
我只能說主角外掛也開太大了吧...

整部片讓我很無言
聽說上映時有進排行榜
好險我沒花電影票錢...
不然有可能散場了還坐在椅子上.對自己選擇看這部片後悔不已Orz

p.s抱歉!我認真了!!對一部不需要認真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