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
這25分鐘實在是太驚悚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臨攸關畢業的25分鐘

那短短的25分鐘...
花了兩個禮拜修slides
花了整整兩天順稿
以及...數不清的焦躁.........Orz

但...還是過去了~
我覺得我的台風變好了...說話也比較不緊張了(<--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XD

感謝陳老師幫我修slides和順稿(教了很多很多的表達方式...真是受益良多!!)

感謝雲成學長撥空聽我練習講稿(真是辛苦學長了..."百忙"之中還抽空來聽...Q口Q)

感謝大姊(正妹林老師?)的關心以及一些技巧教導...(希望大姊能抽空回來聊聊天啊!!)

感謝遠在美國的憲則幫我訂正錯字以及擬定英文摘要...(我的破英文真是辛苦你了XD)

感謝正出發去"出差"還不忘幫我打氣的盈彥...(收到你的簡訊真是太貼心了啦~~)

感謝宣佑默默的忍受我的暴躁以及發神經(不過...我想焦躁的機會可能還是很多...Orz)

感謝盈宇指導slide的編排順序以及包容我數不清的大叫(當然...大叫的機會還是很多的...XDDD)

感謝修語老爺的色彩校正以及肉體上的安慰(?)....(老爺的slide真是太花俏了...)

感謝小屁幫我"提早"體會十樓的臨場感和耐心的聽我順稿(我一直說不完整...真是辛苦你了!!)

還有很多很多線蟲室夥伴們~體專.彥廷.逸至.秀珍學姐.梅花.佳明.....

當然還有林奕耀老師貼心的提醒和非常忙碌蔡老師~

那25分鐘...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是非常"破爛"的...XD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現在的心情很輕鬆...
好像開始放寒假了....XD
.........雖然我知道研究生是沒有寒假的........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