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班長不說對不起"~~

這句是從"這城市-B棟11樓擷選"的~
真的超爆笑

最近看了許多藤井樹的書
印象最深的還是--

<<十年的你>>

時間真的可以證明真愛嗎?
一個女孩愛了一個男孩十年
這段期間
男孩交了許多女朋友
換了幾份工作
也當完兵

"我門都是最完美的..."
在他們的第一次...
女孩說了這一句話
因為他們都是第一次
懵懂且純真
因為第一次愛一個人這麼深
所以傻傻的一直給一直給
收不回來

於是
在分開時
才會如此不捨...

是女孩先提分手的
因為他想證明自己的愛
很想弄清自己的愛有多深
以10年為期

最後
男孩發現他愛的還是女孩
那個烙印在他生命的女孩

女孩卻去世了
只留下一封充滿愛的信
給男孩
證明
她做到了

----------------------------------------
這是一本悲劇收場的書
但我卻看到這本書裡
充滿了愛
以及一群想被愛的人
繞我感觸很多很多

甚至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有十年的時間可以證明嗎?
我不知道
因為"無常"是比十年快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花10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
愛整整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