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新加入的家族

暑假所舉辦活動

因此

我便跑去借來看了

很不錯看.

充滿對人性的省思

而且人物還滿美型的^^
===================

* 個人篇 *

(暱稱)-哿(ㄎㄜ ˇ)

(帳號)-a0166211

(加入家族約多久?)-大概兩三個月吧...(忘記了= =)

(從第幾集愛上水果籃?)-第一集

(有在收藏水果籃單行本?)-沒有@@(最近才迷上的.等看到結局在考慮要不要收集^^)

------------------

* 淺滋味飯糰篇 -*

(最喜歡水果籃哪些角色?排名啦!)-

1.(紅葉) 2.(依玲) 3.(夾)


(ㄧ開始是"夾吉 "派還是"由希 "派?)- 夾吉派的啦~~

(最愛水果籃中的哪對情侶?)- ex:小花跟師傅、小魚跟紅野...很多呢
依玲跟潑春---他們深愛著彼此.保護著彼此.讓人看的很感動T_T
-------------------

* 重滋味飯糰篇 -*

(小透曾說過哪些讓你感動的話?)-
小透曾對利津說的話."只要厚著臉皮活下去.
總有一天會遇到一位值得分享章魚燒的人!!"

(請自由發揮任何事件、任何角色、劇情心理感受)-
我是因為這次家族活動才去借來漫畫看.
一開始當然是想注意到第一男主角阿夾嚕~.
但越看下去.我就越喜歡"紅葉".
尤其是在暑假期間.兼人跑去找小透那段.紅葉的挺身而出.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紅葉對他媽媽.妹妹的態度.更讓人覺得心疼>"<
他是十二生肖裡唯一一個一開始就保持著"溫暖"的人...

P.S我還是想要讓小透跟紅葉在一起.他們一定可以互相珍惜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