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魚先生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9號
電話:04-2301-1417
營業時間:17:30~24:00

=====================
親愛的體專帶我去的
是一家魚很新鮮的日本料理店~~



雖然每次去都是點一樣的--海鮮蓋飯定食 NT. 350

這次還加點--紫蘇梅酒 NT.100


味道酸酸甜甜...
不過對於嗜酒的人來說...這是果汁= =
酒的味道和紫蘇梅沒有很match(...我詞窮了..冏)

餐前小菜


牛蒡 + 黃金白魚 + 海帶 (....請原諒我的手抖........Orz
很喜歡牛蒡絲!!
還滿精緻的

我和體專雖然是點不同的套餐
不過餐前小菜是一樣的~
(接下來就差很多了.......



一樣是手抖的和風沙拉~
和風醬不會太鹹...一樣酸酸甜甜的~~

主菜來了!!


海鮮蓋飯!!
當中的牡丹蝦可以先吃完蝦肉部分後
蝦頭還可以烤喔!!
同時享受兩種吃法
魚肉的新鮮度就不用說了
特愛的鮭魚卵...每顆都很飽滿,真是鮮嫩多汁!!!
相較之下
海膽的甜味就被比下去了= =
另外
白飯並不是散壽司的醋飯
是溫熱的飯...和其他日式料理店不一樣




最後
當然要有甜點啦!!
是紅玉麻糬
不會太甜...麻糬很Q

後記:
其實我已經和親愛的去吃過兩次了
魚都很鮮美

只不過
店裡的位置不多...
幾乎都要預約才會有得吃

但不知道是不是去吃的那天太冷了
店裡沒什麼人XD

是一家會想要"定期"吃一次的店

沒辦法
我就是拒絕不了很新鮮的日本料理店

P.S 如果穿有"魚"的衣服去吃~~會有特別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