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多樂迴轉壽司(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42號
電話:04-2473-0181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9:30
   
=====================

是一家很像"MOS"的迴轉壽司
店內超級明亮
用的杯子也很像摩斯杯

是一家均一價 30元的壽司店
魚都很新鮮
鮭魚卵超級好吃!!!!



阿笨點了手卷
他說手捲超好吃的
很扎實....下次要來吃吃看= =+

更特別的是


居然有兒童餐!!
好可愛~~~~~~~~

我們兩個吃到很飽也不過360元
這就是均一價的魅力啊!!!

而且
我覺得跟X先比起來...
真是太新鮮 & 太好吃了!!
他們的茶泡久了也沒有X先那種很苦的澀味
而是很清淡的清茶

等到壽司癮發作的時候一定會再去吃

我心中的迴轉壽司評比

大漁 > Hitora >>>> X先

後記:
很感謝不太敢吃海鮮的阿笨陪我去吃壽司
我看得出來
其實你只能接受新鮮的海鮮...

遇到有壽司癖的我
真是辛苦你了

Thank you!!

You are nice guy!

p.s 拿costco卡去吃....有抵一盤的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