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嚐小食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電話:04-2372-1208
營業時間:周二公休  
離興大摩托車  20 mins

=====================
又是一家被網路燒到的店

最近才新開幕
阿笨去問訂位時還有點混亂

本來想如果沒位子就去吃喜多樂
阿笨對手卷念念不忘



上面是DM
最近有優惠活動--兩人同行第二份餐點升級為套餐!!

很幸運的 有兩個位子



這是菜單
網路上也有
價位大概為一兩百元



一開始就發生的笨事
因為我找不到套餐寫在哪...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一湯一沙拉
上面是我拍的


阿笨拍的...

看起來好喝多啦!!!
很濃稠的南瓜湯
裡面還有碎南瓜



阿笨拍的超juice...我拍的都不好吃
偏和風的沙拉

不過阿笨說有點鹹....我還ok



主菜上場--煙熏雞肉 NT 130?



XXX火腿+起司 NT 150

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
不過
熱的時候
阿笨的起司看起來超誘人的啦!!
讓我想起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
其實是銀魂的OWEE篇



飲料是可樂和紅茶

加上檸檬還滿特別的


所以就把檸檬片塞到最下面啦!!



主菜附的醃小菜
阿笨把他擬態成馬丁尼



店內裝飾



可愛的洗手台



店內擺飾



吃完已經晚上了
店的對面是一間家具店"+具"感覺很有趣

=============================

後記
最近的網路行銷真的很厲害
照片都拍得超美
感覺很有質感

我們到的時候
旁邊一組情侶(?)就拿著單眼到處拍

只能說食記太厲害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店很適合
女孩們的聚會!!

吃點輕食聊到天南地北

比較適合第一次約會的不熟情侶
不過拿東西吃可能很難秀氣

店內還有小小展覽
是一個可以拍照的店

BUT
對大胃王的我們可能吃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