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巨蛋已經蓋好好一陣子了
我都只有路過沒進去

今天
和阿笨兩個突然有種預感

一定要去溜冰!!

在溜冰之前
還先去吃了可麗露


  

這是巧克力可麗露
但我們一致喜歡原味的

 
 
後面就是冰上樂園!!

我們是從忠孝敦化走到小巨蛋的...
一開始還先到敦化誠品受潮一下

 

冰刀溜冰鞋啊!!

加上全套護具
加上兩個小時的溜冰時間
加上兩說鞋

花了六百多...有點貴

更有趣的是
場內有好多日本人
她們真的是冰上精靈
每個都很厲害
有很多日本女生
很輕鬆的走在冰上
實在是...

 
  

一定要在冰上拍一張的啊!!

阿笨很有運動天分
幾乎不用扶牆走

我從一開始
就趴在牆上
但還是跌倒了...
(冰上跌倒要用跪著站起來!!)


 
阿笨真的很厲害
不過
玩到最後
我也可以不扶牆走一圈了!!!!!!

速度會愈加愈快

真好玩!!

之後
我便搭車去吃我妹的生日宴了


 
後記

溜冰很好玩
阿笨很厲害
餐廳很好吃

下次再一起去溜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