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熱騰騰的包裹
是我朝思暮想的羊駝草泥馬啊!!

本來想說日貨小物
看看就好...

不知是怎麼搞的...
我對牠真的沒有抵抗力

首先是POPO拍的商品



選了Sanji


浣熊



我遺落在外的小物



照慣例是實品照


真是太開心了!!

寄貨速度超快!!
當然我也是很快速的匯款
在PO公布得標款項後
馬上就匯了

這就是不等預購的好處



捲線器Sanji

立刻變成


其實我很後悔沒買Zoro的...
真的很想把他們夫婦綁在一起

路過的人都說我有S傾向



可以擦拭銀幕的大頭款浣熊



放在阿笨的手機上

雖然有點突兀(水鑽有點明顯...
但可以宣示一點點主權

重點來了!!



我可愛的羊駝草泥馬啊~~~~~



他軟軟的

超好摸~~~~~~~~~~~~~~

超可愛的!!!!!!!!!

根本無法抵擋他無辜的眼神
雖然他有點脊椎側彎
我好想收集全套....囧rz


其實還有一個神奇小物還沒用
因為他沒說明書上那麼簡單....

等我研究一番有時間再看看吧!!

不過...
我收到包裹那一剎那
是有點點失望的

因為
我可愛的草泥馬居然是用B5大小的普通牛皮紙袋包裝
不禁有點遺憾

幸好開封後
真是物超所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