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心得文
先寫在前面

基本上
這是在轉向日貨前的台貨網拍
買網拍已經很習以為常
我想我得了不逛網拍就會焦躁的病

預購要等20工作天就算了
問與答都忙不回應也算了
沒想到
收到的品質
讓我大大失望...

很像把錢弄掉了
我還寧願是丟到水裡面
至少還會"撲通"一聲

((Cutie))【AQQ3533】0222 蜜糖甜心~斑駁英國國旗接袖感長版上衣



那是在剛變熱的時候看到的
夏天就應該有一件英國國旗T


再加上有亮片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單

剛拿到的時候
太開心了忘了拍

結果
穿出去的第一天
我就發現手出現紅紅斑點
還以為是被蟲蟲咬
後來驚覺
亮片會掉色啊!!

這還不是更恐怖的...
到下午
就發現桌上多了很多"小禮物"
沒錯
亮片掉了一堆...



質料很粗



亮片只剩下幾顆...
鮮紅色已不再...

雖然說是特價品
但應該會有一定的品質
沒想到...囧rz


讓我心灰意冷的台貨網拍
只好轉向日貨啦!!




如果喜歡分享的話,請按個推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