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上一批的衣服還沒穿完...

這次的主題為...
賣場的衣服規格都是參考用的(?)

為了增加衣服層次感
這次還多了腰封
不然我出去又要被讓位了

NO79~april~~~超美潑漆水鑽洋裝款~灰


model的合身與漂亮就不多訴了
看起來是剪裁俐落的長T

食品實品照為

有沒有這麼孕啊?!
腰身咧?!我怎麼找不到!?

穿上去之後百分百會被讓位
說不定還會有媽媽跟我攀談"媽媽經"

質感是不錯
水讚也不會掉

但....
沒有腰封我不敢穿啊!!!!!!!!!!!!!!!!!!!!!!!!

所以...
Super idol【A992046】名媛水滴對稱編織腰封‧咖
Super idol ☆【E992017】皮革綁帶馬甲式後扣腰封‧咖

堅持不買預購的我...
還是受不了低價 + 小7取貨的誘惑

好險
它第三天就出現在小7了

我是在拍賣買的(一條一百)
可是是用購物中心的物流袋喔!!
(其實前陣子也有板友發現...同賣場不同平台..價錢也不一樣!!)



我只能說
台灣還是有好賣家的!!
便宜又好用
目前還找不到瑕疵

而另外一件"賣場的衣服規格都是參考用的"
則是
NO21~april~~original~~超美蕾絲拼接條紋公主袖小洋裝~~有內裡~咖
NO17~april~~春天新款~大好評超美雙配色蕾絲褲~~黑


這樣好像比不太出來
等等的恐怖實穿照就更明顯了

條紋的不是小洋裝啊!!!
只是一件"略長"的上衣...
為什麼model 可以穿的那麼好看?!
上衣很貼身
蕾絲很細...細到不太明顯
質感是很好
但...
我沒有本錢將"略長"上衣穿成小洋裝....囧

所以只好配上
☆Bin Bin☆四月春櫻*36福助抗菌美腳透感褲襪~一包三雙

"小小"的掩蓋我的不雅腿

但其實
它的遮瑕力有待加強...
光感很透...透到遮不住蚊子吻痕

接下來是恐怖的實穿照了

還是防一下雷







有腰封看起來比較不像孕婦了!
但衣服的皺摺
看得出有多寬鬆了吧?!
連厚片人都沒辦法滿足它...

而腰封的正面

是很多賣場都有的水滴狀腰封喔!!

還滿划算的

第二件的實穿照更恐怖了...
請做好心理準備在往下看






對吧?!
它真的只是"略長"的上衣...

蕾絲褲褲倒是深得我心
光感褲襪....
還是留給細腿正妹吧!!


到這邊
小穎的日貨總算到一段落
有一些些很囧的我還找不到配套方法

雖然還是會看台貨
但卻多是只看不買
畢竟
我不想再等到天荒地老
下次應該真的是
Deer真福還是囧福的福袋分享了
(因為我找不到藉口在買新配件了...)


如果喜歡分享.請按下推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