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連續好幾天的大雨
終於在端午節的今天
小小的放晴一下!!

當然不可以錯過穿新衣服的機會!!

所以~~
☆KaShin 10'APR Original☆8.春夏超人氣甜美小碎花雪紡蛋糕洋裝~兩色



總算有機會穿了

第一次買卡信的衣服

先來個開箱照



裡面其實只有少少的兩件 + 一雙鞋
(感謝阿笨幫我拿還幫我拍...)



好美的衣服!!

比我想像中還美啊!!
本來還怕很孕...

拉近一點


有三顆小扣!!

衣服裡還有一顆
預防掉扣子
質感超好~~

在下雨的時候
只好照著鏡子過過乾癮


實穿照來了


請忽略我的紅豆冰

這是單穿的樣子

穿上羅馬鞋後
整個看起來腿超~~~~~~~長~~~~~~~的

下雨天只好無聊的亂亂搭



老爺不要 + 西外 又出來了

總算

到了今天出了一點點太陽
也沒有下雨了

所以...



難得的露臉照

其實是要說我今天是用北川さん的髮圈+包頭喔!!

拉近一點


搭上
☆Bin Bin☆MAY*230專櫃店員推薦單寧背心洋裝皮帶超美組合單品

中的丹寧背心

以上是全身的



拉近一點看就是這樣

裙子還滿透明的
不過很飄逸~~



今天帶的是蕾絲草編包~~
(小兔兔露出耳朵了)

感覺好像要去野餐!!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