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大番波折

總算拿到前兩個半月的薪水了!!

這麼值得慶祝的事

特別請阿笨去吃乾杯

 

在永康店.中山店和淡水店猶豫了一陣

還是決定淡水店

雖然出發的那天台北才剛下一場大雨

阿笨還說去吃淡水店是最笨的

主要是因為...淡水店離我家最近XD

而且外面還有一大堆便宜小吃...這樣比較划算(?)

 

有鑑於乾杯高價位

所以...

IMG_0124.JPG  

阿笨先吃了臭豆腐XD

我先吃了蝦捲

墊墊胃

 

IMG_0128.JPG  

點了滿桌XDDDD

IMG_0126.JPG  

店員烤的牛舌

IMG_0127.JPG  

店員烤的松阪牛肉

不過我覺得阿笨烤的都比較好吃

IMG_0131.JPG  

一條龍 + 豬五花

好特別啊!!!

IMG_0132.JPG  

吃完了XDDDD

 

後記:

雖然乾杯是高價位

但店員服務很好

牛肉超級好吃!!!

 

不過

應該不能常常吃XD

 

淡水店在七點半前結帳有打折(雖然我不確定我們有沒有XD)

在店內打卡會送泡菜

當然當然...

親親可以送牛五花 or 豬五花

(阿笨真的超笨...一開始興高采烈的要玩親親,結果真的要親時好害羞)

 

最後

謝謝阿笨一直聽我的抱怨

謝謝

IMG_01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乾杯 慶祝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