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我漏掉重要的一篇

華西街夜市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那天

目的是要去買衣服,我還拉了阿笨去

讓他在寒風中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真是太厲害了~

 

在買完衣服認真道歉

我們從龍山寺站走到華西街

首先就到對面是傳說中的台南虱目魚羹 + 碗糕

IMG_1159  

不錯吃

 

接著

走到華西街旁的鬧區

吃了熱騰騰裡面還有頭髮的甜不辣

因為實在太餓

就沒有拍照

 

這天還下著綿綿細雨

 

八分飽後

我們走進傳說中的華西街觀光夜市

 

有好幾家店在賣蛇湯

還有店家在吆喝來看蛇吃飯

 

我們緩慢的移動到

IMG_1160  

黑糖燒麻糬!!!

好好吃~

 

IMG_1161   

還有冰豆花

這是一家看起來很有歷史的老店

客人超多

 

默默的走完觀光夜市一圈

我們回到路口處

 

在報紙常出現的冰果室

喝了杏仁茶油條

IMG_1163  

酒足飯飽的回龍山寺搭車

 

 

 

 

我還記得

那天是某個周五晚上

但夜市沒甚麼人

連觀光客也沒有

不過彩卷行外面有很多阿伯在對獎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

 

我們還一路走到剝皮寮想去看看

卻發現...

 

晚上那邊都沒有燈

也沒有人

 

真的還滿恐怖的

 

最後還是謝謝在寒風中等我的阿笨

謝謝你

IMG_1162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