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 → 姬路城 → 神戶 三ノ宮 午餐 → 北野異人館 → 神戶港 晚餐 → 飯店  

離開充滿古意的姬路城

我們搭乘JR到了現代感十足的神戶

一出站當然是往傳說中的神戶牛排前進

 

モーリヤ

本以為會人多到爆滿

先在網路訂好位

但意外的還有位置

可能是因為到達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IMG_2229

等待中

IMG_2230

有吧檯邊與一般桌位可供選擇

想看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選在可以近距離觀察廚師的位置

 

一點完餐

廚師便先上大瓷盤

放了調味料--鹽 蒜片 黑胡椒 芥末

還有旁邊兩碗調味醬

IMG_2231

到現場才發現有比較經濟實惠的套餐

 

但...都到傳說中的牛排店了

我點了原本菜單中最低價的牛排(也要4900日圓...

多了一碗沙拉和一碗湯

IMG_2232 

湯看起來很可口

但一入口

我才發現是冷湯!!!!

這還是第一次喝冷湯啊!!!

而且還是番茄口味~~~~冰冷的番茄湯啊!!!!!!

這落差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接著

IMG_2234

重頭戲

肉來了!!!

我忘記牛排是甚麼名字

只知道中間那塊大的是4900日元

IMG_2236

廚師便先將另外兩塊經濟套餐的牛排料理好

口感不錯

肉質鮮嫩

我吃到的部分還滿有嚼勁

油花也不會太多

 

這時

IMG_2237

套餐的麵包也一起上...

 

來的是餐包也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啊!!!!

IMG_2239 

廚師料理完經濟牛排後

開始蔬菜的部分

 

甜椒.茄子.豆芽菜.還有不知名的瓜類(很像南瓜又不太像)

蔬菜可以沾一開始附上的調味醬

 

同時

也開始處理4900的牛排

先將油花過多的部分切掉

細切成肉末

放在一旁出油

 

其餘才開始料理

並送上我們的盤子

而先處理掉的油花肉末

則與豆芽菜一起烹煮

 

默默的吃完後

服務生走到旁邊提醒我還有一杯飯後飲料

選了紅茶

IMG_2247

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旁邊有放奶球?!

其實...

那是果糖

 

日本的紅茶

是完全不加糖的....Orz

 

我們總共吃了11500日元

真的

有點太貴了啊!!!!!!!!!!!!!!!!

 

雖然在網路上就知道價位很高

但到現場才發現

我們吃的都不是神戶牛

只是一般品質較好的牛肉

4900的肉質真的比另外兩塊經濟牛排好

不過

我們三人之中

就有一人吃到充滿油花的經濟牛排...

 

這是一家很老的店

也看得出很有歷史

但是...

下次我會選擇吃別的東西...

畢竟價位太高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