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過嶺

一路向海!!

 

來到橘子兵懷念的地方--福隆!!

於是

熱血的我們

立碼決定騎著單車跑來跑去

IMG_2886

天氣超好~

 

騎著腳踏車

從舊草嶺隧道

越過新北市到了宜蘭

IMG_2894

一出來就看到超多人

馬上買了慰勞品

 

 

從福隆車站出發

便看得到舊草嶺隧道的指示

這是一條福隆到石城的運送道

改建成自行車道

坡度緩和 氣溫宜人

真是適合初學者運動

 

出了隧道後

我們是沿著海邊騎回福隆

沿路經過馬岡,卯澳以及上次去過的三貂角燈塔

只不過這次沒騎上山

 

一連串下來

也足足騎了2個多小時

我們很難不駐足於漂亮的風景下

 

IMG_2897

騎了一圈

到福隆車站前的咖啡廳休息

補充體力

 

 

再慢慢的騎去開車

結束自行車流浪之旅

往晚餐地點邁進~

 

 

 

話說

我真的沒逛過正常的基隆廟口夜市

之前去過兩次...

一次沒停車位,我爸直接走人

一次下大雨,超多店家沒開

 

這次才是真正的逛基隆夜市

IMG_2899

烤肉醬蚵仔煎

IMG_2901

烤生蠔

IMG_2903

奶油螃蟹

IMG_2904

滷肉飯!!!!!

 

只有最後一家滷肉飯

物超所值 便宜又好吃

其它的就....

 

有種和想像中不太一樣的感覺

讓我有點失望

 

而且

基隆夜市的人潮洶湧

根本不叫逛夜市

是逃難啊!!!!!!!!!!!!!!!!

 

而且是八國聯軍的逃難

外國人很多

排隊的也很多

 

我想...

應該一生去過一次就心滿意足了

 

 

 

最後

還是要謝謝陪我去到處亂跑的阿笨大人

讓我看到許多不同的美好

謝謝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