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好多值得紀念的事= =+

2009/12/31
帶完線蟲實習後
馬上衝到火車站做擠滿人的莒光
那是很lucky的車票
因為我沒有特別去搶XD

第一次看到火車可以這麼擠
連上車都很難
有許多人站在走道.車箱連結處

好險...lucky車票是有位置的!!(OS:真是太爽啦~~~~XD

搖搖晃晃的到了台北

第一站是去士林夜市
吃日思夜夢的生炒花枝XD
還有蚵仔煎

士林夜市好多人!!
也有好多日本人!!

另外
一頂毛帽 Get!!
我還是覺得很像藍色小精靈的帽子
抓不好就會變成店小二...XD


算算時間...
應該也到了去搶位置的時候

搖搖晃晃的坐上捷運

!!!!!!!! <--這是我到台北車站的心情
整個大驚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人!!
從淡水線轉板南線的路上
根本看不到電扶梯
因為人多到看不到盡頭!!

有很多人跳起來往後拍照
那真的是世界奇觀!!
放眼所望盡是人!!

那時
我突然很害怕
要在捷運裡倒數了....冏rz

還好
lucky延續到找到看煙火的位置XD

在看不到但聽得到舞台的地方
101大樓可以完整的映入眼簾
同時那也是不會有煙的位置

靜靜的等待巨大仙女棒的開花XD

2010/01/01
看完煙火的人潮

讓我們決定了一件驕傲的事

我們要從市政府捷運站"走"到台北車站
真正體會忠孝東路走九遍的感覺XD
不過我想我只會走這麼一遍...冏rz

到台北車站是為了
去看看還有沒有到福隆的免費車票

當然
Lucky還是延續到拿到免費的福隆來回車票XD

不過
在坐上火車後
我們又決定了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跳車!!

一方面是不想跟一群中二看曙光
一方面是忠孝東路真的太長了...好累...冏rz

告別了前往盧廣仲的中二團
我們默默的坐捷運到交九回台中

===================================================
在2010年第一天
我一直秉持著悠閒的腳步

不急著搶回台北的火車票
不急著趕去占看煙火的位置
不急著趕去北車站拿免費車票

很多事其實是注定的
強求也沒用

如果沒車票就去清境等看日出
如果沒占到好位置就等著回去看新聞
如果沒拿到票就回台中睡覺

而且
我也很lucky的
不是孤單一人走完忠孝東路

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瘋狂的事XD
很感謝願意陪我做這些瘋狂事的你
謝謝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