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
突然接到雅的電話
那真是讓我震驚的一通電話
沒想到

他居然要結婚了

聽到的當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不過--



是真的!!

中間那位美麗的新娘
不是就是我高中的好朋友嘛?!?!?!?!

看到這幕
心裡有點點的複雜

以前一起吃同一個便當的小雅
現在已經要嫁做人婦
邁入人生的另個階段


真是好久不見了!!

小雅的高中同學
到場的有我.北極.阿欣和鴨
也因為如此
我當初背棄了阿恬和阿千(對不起啦~~~~~~

好朋友的人生大事
怎麼可以不去祝福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有新郎唱歌入場的!!
可以感覺得出來
他會很珍惜小雅...是個好人

相信他會給小雅幸福!!

請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