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可能有"腐物"...
#不接受與看不懂"BL向"."年下攻"."調教"...等術語的人~請慎入!!

嗯...再給你思考一點時間...
接下來的內容可能有點...
確定要看嗎?

在07年入秋的時候
我瘋狂的愛上一套漫畫
甚至一口氣扛著42本
搭著捷運轉公車回到家(超狼狽= =|||...)

那就是"航海王=海賊王"
裏面熱血的劇情讓我久久不能自拔...
另外
因為裡面有一對笨蛋情侶
更讓我加深對這部漫畫的喜愛

雖然說
官方沒有配對的情侶啦...
不過
只要在拍賣網上打上"ZS"就會出現一堆"超萌"的腐物

真的超喜歡這對笨蛋情侶
ゾロ&サンジ
他們之間明明就有愛
只是作者不好意思說出來>////<
特別推薦漫畫第33集
一定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曖昧...(不要說我想太多= =+)
還有連載第485回
ゾロ明明就是捨不的讓サンジ送死(啊...那明明就是愛>口<)
漫畫裡面的他們屬於淡淡的情愫
但是
東映製作的卡通裡
就有許多明顯的線索了= =+
從動畫原創-千年龍系列的第56回
他們兩個單獨洗碗的時候...就有些端倪= =+
到動畫原創-七人悠閒短篇的第131回
一開始為什麼他們兩個會睡在一起?!
答案很明顯...因為前個晚上一定有...(嘿嘿...)
一直到第226和228回~
我更可以確定
那種曖昧的情愫是什麼了= =+
想必是製作動畫的人員也發現這個作者也說不出口的秘密!!
才讓他們這對笨蛋情侶
在動畫中有更多進一步的發展!!(不要再說我想太多= =+)

ゾロ&サンジ
明明就是官配!!
不要再拿ナミさん當做幌子了~
超期待他們接下來的發展!!

個人偏好:ゾロ X サンジ
基本上是可以接受SZ的啦...不過還是愛ZS= =+

特別推薦同人誌作家-
139(イサクさん)
猿屋ハチさん
アジミヤ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