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2歲者請勿進入= =+
不過內容不會太露骨啦~~


"與水果糖一般的帶著點酸甜的滋味
.....帶點悲傷的戀愛物語
臉紅心跳的戀愛乙女遊戲"
以上是本遊戲的文案

其實
當初會玩這遊戲
除了它是"18禁"外= =+
它是難得的以女性為主角的戀愛遊戲
大部分類似的戀愛遊戲多是以男生為主角
然後可選上許許多多不可思議臉蛋和髮型的女角
(哪有可能女生的頭髮會長這樣...或是一臉羅莉卻有F罩杯Orz)

當初在光南就有注意到這款遊戲了
不過我生性害羞不太敢買>///<

總而言之
我已經破關
連有S傾向的隱藏腳色也破了Orz
只能說...日本人還真厲害
可以想出這麼多有的沒的= =
可供本遊戲女主角"享用"的男角總共有6個
3個"魔物"+3個"正常人"
玩完後...只有一個結局是完美Ending
其他的都有點怪怪的...(因為是"魔物"吧...)

第一個攻略的男角為-魔物修格
設定是"吸血鬼"...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像一隻黑色大型犬
基本上滿好攻略的啦~
而且圖片也是偏"重口味"一點的(就是你想的那樣...= =+)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隻大型犬陪在女角旁邊的感覺
還滿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第二個喜歡的男角為-青梅竹馬智哉
好像這類型的遊戲裡...都會有青梅竹馬的腳色
一定是像大哥哥一樣在旁伺候著女主角
對女角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見家人的劇情
此外...日本人對於"眼鏡"...也有一定程度的迷戀吧= =+
再加上他的獨占慾已經到了病態的程度...Orz
由此可見...女角一定是輕微程度的M= =
不過...
他的圖片是所有男主角圖片中我最喜歡的>///<
有種騎士跟公主感覺^^


最好的結局則是-學弟聖
只能說...他向一隻很愛撒嬌的小型犬= =
基本上他是我後來才攻略的
對於年下攻實在沒什麼興趣...(就是小弟弟啊= =|||)
但...從他的結局就可看出
近年來日本實在是很喜歡年下攻= =+
因為只有他的結局有完美到結婚
而且他是所有男角中惟一一個有注意到要"避孕"的...= =
(雖然那個時機很奇怪...Orz)
不過很小男生玩玩...也滿足不少熟女吧^^



這是一款中文的遊戲
上面的圖片是由遊戲中擷取的
圖片都很漂亮
有空大家可以玩玩= =+
p.s遊戲的攻略網站--http://shamoyu.xinwen365.com/lovedr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