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可能有"腐物"...
#不接受與看不懂"BL向"."年下攻"."調教"...等術語的人~請慎入!!

基本上
我把一些比較"特別"的寫出來
不過
意思不能說是百分之百的正確
畢竟
這門科目實在是太博大精深(遠目...)
只把一些常見的名詞寫出來
如果有寫錯的...歡迎指教^^

BL--Boy's Love(其下還有分為很多派別= =)
耽美系列--通常是比較"18禁"...應該說是超級...可能有"多方"的情況出現...多是熟女觀看^^|||
Be-Boy系列--通常偏正太向...有點屬於戀童傾向(個人不太喜歡Orz....)

XX控--對某事某物有特別"偏好"的人...例如:
正太控--特別喜歡小男生的人(尚未發育的那種Orz...)
蘿莉控--特別喜歡小女生的人(這個也是...)
眼鏡控--特別喜歡有帶"眼鏡"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應用...= =+

BL向--內容偏向男同性戀
女性向--我覺得跟BL像是類似的.不過不單指男同性戀.還包含正常的配對.基本上是屬於給女生看的!
男性向--就是專給男生看的...例如"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
這個應該也有很多很多的應用...= =+

腐女--就是從內心開始腐敗的女子...隨時隨地都可以想到不同於常人的配對= =+
宅男--....這個不用解釋吧@@

攻方=1號=當男生的一方
受方=0號=當女生的一方
A x B--A是攻方.B是受方(例如:Z x S = =+)
A x B(可逆)--表示腳色可以互換= =+
年下攻--類似姊弟戀.受方為年紀較大者.攻方年紀較小(現在很多漫畫都是這一套= =+)

近親相x--就是亂倫(我不想太露骨的寫出來...Orz)
青x--在大庭廣眾下做...愛做的事(那個x上下兩個都是同一個字...不要逼我寫出來...)
調教--就是將對方"培育"成心目中想像的樣子...(這是美化過的說法Orz...)
軌畜(我知道字是錯的...)--我覺得是"調教"的進階...也就是"更專制"的"培育"...(不要在逼我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錯的或是有新的...我會再補充
基本上這都是日文的名詞
然後台灣人再加以解釋

掰掰了...清純的那個人(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