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上
我想我是有很嚴重的潔癖
無法接受
同時踏多條船
同時被很多人踏(好像怪怪的= =)

一對一是有這麼難嗎?
一對多不是比較麻煩?
多對多那又何必交往?

在看了一些"耽美系"的漫畫之後
突然有感而發
不知道是不是現代人的價值觀都改變了
沒有"同時踏很多船"就跟不上流行

或許會說"那都是漫畫的情節..."
不過
我已經看過很多本都是"這樣"的內容了...Orz

或許是因為愛玩
或許是因為寂寞
或許只是想要人陪
或許是要擺脫不好的陰影

讓我看完之後真的很不舒服...
難道真正的同志間的戀愛都是充滿情色.充滿暴力的嗎?
我不知道
只不過看完之後...就算是多美型的人物
都讓我對於"愛情"很失望...(不要嗆我說."那就不要看啊~~"Orz)

我不喜歡沒有愛的"戀愛"
更不能接受沒有愛的"性"...(光想像就很可怕...>"<)

這種潔癖...我想..治不好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