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用"季節"來形容嗎?!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

由於最近在露天得到了一台免費的讀卡機= =+
(從這就可以知道我又花了不少錢在網拍上...Orz)
所以到了這個"季節"
就換成我幫家裡的人"報稅"

說真的
我真的搞不太懂...Orz

我只是發現
原來...我也到了"可以"報稅的年紀
已經不能在依附在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之下了...@口@
因為上面說超過20歲的成人
除了就學外...不能再填在"附屬人"之欄!!
(其實還有一個"無謀生能力"的選項.我本來以為那是專為我設計的= =+
不過...它需要醫生證明或是手冊證明Orz...)
報稅的程序還真複雜...T口T

天啊
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
難道...我也要報稅了嗎?!
不過是一隻米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