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長智齒
而且智齒是"橫向"發展的
讓我的臉的腫起來了啦>"<

而且
嘴巴還不能張太大
一張大臉頰旁的肌肉就會痠痛
根本無法正常進食

禮拜天晚上就腫的睡不著覺>"<
半夜三點還爬起來吃止痛藥
隔天早上匆匆忙忙的去看了醫生

結果...
那個醫生一直叫我把嘴巴張大>"<
就已經張不大了啊>"<
還一直"提醒"我!!
然後他就開始洗牙
什麼話都沒說
也不先幫我處理處理
然後用"快速"的洗牙方式
幫我洗好
那時...我就叫他先幫我弄腫起來的地方
不然她洗牙我也沒辦法張開嘴
然後...他繼續把牙洗完= =
然後才用碘酒清洗腫起來的地方
開了藥...
小姐馬上就說要幫我排時間來拔牙
那時...我真的超驚訝的!!
明明就還腫的超大
藥也還沒吃...就要賺我下次的錢了
醫生從頭到尾都沒說上一句話
結果...
我吃了兩天的藥
發現還是很痛...還是很種
幾乎這陣子每天都是被痛醒了...提醒我該吃藥了= =

今天...
換了一個醫生看
那是一個很溫柔的醫生
他一看到牙齦腫成那樣...就不勉強我把嘴巴張大
小心翼翼的幫我清洗旁邊的牙齒
之後...<<重點來了>>
他用一隻針(裡面應該是裝消毒的東西吧= =)
往我腫起來的牙齦打去
喔~~~MY GOD~~~~~~~~~~~~~~
打的時候一開始還不會痛
接著就開始"酸痛酸痛"
天---啊---------------
從來沒看牙齒看得這麼痛
之前做根管治療也沒這麼痛
我的眼淚...頓時奪框而出!!!!
真的超痛...超痛的>"<
然後...消完毒...
用沾滿碘酒的棉花壓我腫起來的地方...
這時也很痛...不過還在忍受範圍之內...
最後
還時開了藥...叫我先吃吃看
那時...我還是說不出話來........痛>"<

我覺得今天的牙醫比較好
他會耐心的回答我問題
並提出建議
不會一直想賺我下次的錢
而且...今天去看也沒收錢^^

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