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佳雯的大力推薦
就買了豆蔻系列--卸妝蜜.清爽S型化妝水.釋水菁華凝露.
痘痘專用護理凝露...
我是混合型肌膚...平常只上淡妝而已

卸妝蜜
洗完之後.總覺得卸不太乾淨.沒有清爽的感覺
之後還長出不少小粉刺.
最令我納悶的是她們家的櫃姐說法不一
一個說不用按摩會自然乳化.
一個說要輕輕按摩才會乾淨

結論
用完了就不會再用了

清爽S型化妝水
用完感覺還滿清爽的.沒有油膩感
較適合夏天用.

結論
會想再用第二瓶

釋水菁華凝露
不油膩.比較不會浮粉.用後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保濕度也夠.適合夏天用.

結論
已經再用第二條了^^

痘痘專用護理凝露
讓大痘痘比較不會痛.消腫的也快.
但痘疤消的就有點慢了@@
小荳荳用了效果不大.

結論
我男朋友用的效果比我好^^|||
不急著買第二瓶
會先試試曼秀雷敦的@@

以上就是我最近幾個月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