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火紅的"BB霜"
幾乎是人手一條

雖然很不喜歡韓國貨
但還是禁不起誘惑....冏

趁著在家裡過年閒閒沒事時
就在PAYEASY上買了這條BB



號稱:
高含水度質地能強化肌膚保濕,水嫩均勻好推不黏稠
能保濕並滋潤秋冬時的乾燥肌膚,細緻微粒分子,極佳輕薄透氣感不阻塞毛孔,
高度遮瑕並能同時緊緻毛孔
讓臉龐緊實立體感透出輕盈水亮感,透出無瑕薄透完美糖瓷素顏美肌。

基本上
我覺得....
他真的不適合我!!!!!!!!!!!!!!!!!!!!

我們根本就是分屬在兩個世界..............(淚奔
號稱裡的紅色字體...
我都感受不到啊!!!

早上出門擦了之後
再出"門口"前真的很完美
看不太到毛孔
變得水嫩

到了實驗室...
好像還好...

到了吃午飯
我就不得不拿出吸油面紙了!!!

超~~油~~~~~~~~~

雖然號稱不阻礙毛孔
但我的毛孔已經無法呼吸了啊!!!!!!

因為沒有導致粉刺
所以我給了她很多次機會....

用了快一個月
..............
......
我放棄了

好險他只是小小的15ml
依然靜靜的放在瓶瓶罐罐旁邊....

讓我有點猶豫...
揪~~~境~~~~
BB之路該不該走下去咧!??!?!?!

還是要多做些功課再下手比較好



附上背面照
這隻是"台灣"生產的!!!

P.S
最近被膚蕊的BB燒到了啦....好想去買.......
女人的錢真是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