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
我還是妥協用了韓國貨

自從被上隻shill的BB嚇到後
並沒有放棄BB之路
畢竟
BB可是懶人必備

Oriks的這條
真的是巧遇  (我一開始完全沒想到韓國BB啊...

是上次去康是美補面膜時
99元加購的試用品



雖然只有15 ML
但還用滿久的

因為上次shill的BB經驗後
就沒在易出油的部位上霜

用在化妝水 + 乳液 + 妝前凝膠 + 隔離霜後


第一次放上臉的近照
有點害羞

這是未上BB之前
皮膚狀況還不錯
每天花時間保養果然有差
妝前凝膠也是好物

不過還是有點黯沉
臉上也會有些紅紅小點



上了BB之後

變得比較亮了
紅紅小點消失了

比較容易上妝!!

簡單來說

ORIKS的BB霜
比較沒有厚重的感覺
也可以修飾膚色
再加上過中午後

我的臉還是可以呼吸啊!!!!

吸油面紙用量也減少了
讓人不愛也難

韓國真不愧是BB發源地
(要我說韓國的好話...真的很難過.....冏

不過
用完這條
我應該不會再買
畢竟BB之路很漫長

還有我上次買的膚蕊BB在等我咧~
人家還是愛日本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