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初戀都是醜小鴨
我們會懷念當時的脆弱和寒愴,
後來的愛情,是羽化了的天鵝。

不管已經多麼大了,我心中都有一隻醜小鴨,
牠是我還未蛻變的一部分,
有時會耽溺在自己的傷感裡,
有時會自憐,有時又會太天真。
然而,因為有牠,
我才了悟自己的確已經長大了,
這隻醜小鴨,要好好地藏起來。
=====================
這本書是Channel A 系列第四本
幾乎都是跳著看

每本裡都描寫了很多人的愛情
很多現代人的愛情
有點寂寞
有點淡然
有點無奈

尤其
這本是在講初戀的書

對每個女孩來說
初戀總是難以忘懷的

對我來說
每段感情都會留下一些什麼
在心底
不論是不是初戀
很認真的對待感情
可能是我的優點
也是造成傷口的原因
玩不起啊~~

醜小鴨這本書
講的是初戀重逢

當初可能沒有告白
可能都還不懂那是愛情...就分開
但感情還在
但回憶還在

當人越長越大
歷經越來越多段感情
就開始變得
     膽小

害怕是自己會錯意
害怕是自己表錯情
害怕再度
    受傷

懂得保留
懂得隱藏

便開始尋找
僅次於最愛的第二對象

因不是最愛
受了傷也比較能爬起
因不是最愛
什麼事都比較灑脫

這本書裡有好幾對是這樣

我想
這也是一種現代人的愛情

不敢勇敢放手去愛

卻一樣期待幸福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