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推薦我一定要看的書

"你一定要看"<--幾乎是強迫推銷XD

直到看完才明白...他想要我看的理由

這是一本男孩去溫哥華圓夢的故事
他離開了家人.好友以及他深愛的女朋友
他總是會再溫哥華想起在台灣的過去
離開六年後才明白...原來.他的終點還是在那女孩身上

故事很小說.結局也很小說

諷刺的是.我在11底才看完

人生真的很像在流浪
不斷的迷惘徬徨...最後才明白自己所需要的

"不成熟的愛是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成熟的愛是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我想...沒有人可以分辨出來吧XD

我只知道...當在一個人身邊可以很安心.那就是愛了

想要得到幸福
並不是一定要傷痕累累才有資格
而是在傷痕累累後得到的幸福
更讓人覺得可貴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