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藍藍牆網誌後

阿笨就跟我說
台中也有個類似的地方

春安彩繪街

聽說是由一位阿伯畫出來的
不論是房子還是柏油路都有



我們找了一下
終於看到標示



很心急

因為到的那邊
只有圍起來的綠色柵欄
沒看到彩繪圖案



看到了!!!!

可是.....超多人的啦~



阿笨還發現一個詭異的圖

這邊的彩繪都是這種風格
其實
有點詭異



後面還有被畫成綠綠的圖案....



莫名的適合
阿笨和白冰冰



我和豬哥亮



除了彩繪之外
還有很多勸世警語



地上都有圖案



這邊進去還有一點點
人超多....



在標示的旁邊還有
警告通知
有點詭異

後記

又再一次證明
網路行銷真的太厲害了!!

春安街被擠得水洩不通

很多人拿看起來很好的相機在拍
很多揪團來這裡看看

還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只不過
在回程的路上
我就覺得
如果都沒有人的話

我應該不敢進去巷子裡看

畢竟
對我來說
那些圖騰有點詭異

巷弄間也散發著詭異的味道
阿笨說是"老人"的味道

是個特殊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