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翻桌!!!
真的...超想要把電腦砸爛!!!
不過.看在他很貴的份上.....Orz

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以這麼甜蜜啊!!!!
我快要瘋了!!!!!!!

最近
看了很多"甜文"
還是超級甜的那種
我真的懷疑自己是M...還是不輸給小莎的那種XD
明明知道看了會想翻桌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看啊!!!
怎樣也停不下來 \皿/#

不論是漫畫還是小說甚至是偶像劇
都瀰漫著一股"甜死人不償命"的風格
這是怎樣?!
全世界都要跟單身的人作對嗎?!
難道都不會考慮一下身邊沒有伴的人嗎?!
我快瘋了!!!!!!!

就不相信每對情侶都會這麼甜蜜!!
魯卡斯你說啊你!!
明明就是喜歡單無雙那種傲嬌(?)的可愛
ゾロ你說阿你!!
明明就是喜歡可愛得不坦率的サンジ

這是怎樣
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歡這一套嗎?!
彆扭到極點的傲嬌.....Orz

天啊...
誰快來阻止我看下一篇文章...
我真的不想在墮落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