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 安靜了
作曲:周杰倫 作詞:Selina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里
夢想中 屬于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 在我枕邊的夢里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結局
Woo~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里 曾經的 都是愛著你的
臉頰的淚還溫熱
卻沒有人握我的手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恒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
安靜
詞曲: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聽完"我的電台"後
安靜了一直迴旋在腦海裡

很想再聽一次安靜
很想再一次沉浸在悲傷的旋律中

可能是年紀大了
現在聽安靜...感觸特別深
也不得不佩服Jay創造的音樂世界

很喜歡Selina填的詞
把女生的無奈表露無遺

安靜是男生最後的體貼
安靜了是女生最後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