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恐怖片--
       不如說是挑戰人性的脆弱


最近的片子都是玩這一招

故事描述
一對有陰影的夫妻收養一個小女孩
到最後全家都快被殺死了

上面是我的論點啦

不得不說故事的主角---艾絲特
是個玩弄人性於股掌之間的高手(?)
但她在夜深人靜時還是覺得空虛寂寞特別冷(?)
需要一些雄性(?)的慰藉
所以
就把天真無邪(?)的人都除掉

可謂是
唯我獨尊!!!

演員是伊莎貝爾傅爾曼(海報上的那位)
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把陰沉詭異的表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很期待她之後的演技

另外
這部片
所有的慘案幾乎發生在"信任"的前提下
人往往只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很多蛛絲馬跡就忽略不視

讓我最大不解的地方在於
夫婦不是要互相信任?!?!?

但這片裡的老公真是差到極點...
寧願相信新認識的收養"女兒"
難道是男人的專一性?!?!
也不願聽進糟糠妻的忠告
還聯著外人欺負家內
這邊的橋段...不禁讓我想起了契訶夫的六號病房

在所有人都不相信自己時
我希望至少老公要相信我
夫妻感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上吧!!
可能我做得不對...但也不能完全不聽...冏rz


所以
這部戲的老公...最後慘死
也算是另一種報應(?)

是一部驚悚片
但也不會恐怖啦



真正的電影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