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出了新的劇場版
沒有不去看的理由!!

當預告片出來的時候...
我恨不得殺去日本看!!!

全新的劇情
還有尾田的加持
怎麼可能不去看?!?!?!?!

所以在上映的第一天
我就跑去看了
(看得出來這篇拖很久了....



新海報
是九個人全上了
每個人的新造型都超帥的!!

Robin的馬尾和眼鏡根本犯規
Zoro的頭巾也太繽紛了
Sanji的粉紅襯衫和牛仔帽啊!!

Brook的深藏不露讓人驚艷
Chopper還是很可愛
Nami依然露很大露不用錢

這部電影一開頭就是五顏六色的怪物在追殺Luffy
顏色飽和
畫風沒有敗壞

OP的世界主軸--為了同伴而打倒壞人

這次的公主是幾乎沒穿衣服的Nami

聽到他留的音貝
配上不得不離開的背影
深深讓我體會到
女性的堅強!!!(好像有點離題了...

這部電影另外一個賣點
就是在最後打鬥時大家都穿著正式服裝
西裝耶!!!
西裝!!!

真是太銷魂了啦~~~~~~~~~~

其實我根本就是衝著這一幕去看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
Zoro & Sanji無間的默契
夫婦(?)...同心協力使出合體技!!!!!!

我猜
之後的同人展應該會有新劇情出現...

OP的世界
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已經在期待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