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很忙的阿呆旻大人抽空陪我去看

這是一部很白癡的電影
也是有點低級的電影

尤其是男主角岸本跑步的模樣
我看一次想揍一次
真的...怎麼可以有人跑得這麼娘!!!
也太娘了吧?!!!?!?
L跑去哪了?!
松山建一你給我說說看啊!!!!
難道變娘就是演技進步嗎!?

一看到岸本跑步就想成是L很娘的跑...XD

還有那唱歌的方式
真面目的岸本
唱情歌一定得要左右搖擺嗎?!
克ちゃん的歌詞一定要提到那些低級字眼嗎?!(我實在是有點難接受死亡搖滾之類的曲風...Orz)

還有還有
相川是怎樣
都已經知道他是你最討厭的那種人
還當眾掀妳的裙子
你居然還跟著他的死忠粉絲一起聲援他?!!?!?!
相川....應該是個M吧!!還是重度的...XD

說真的
我看完這部電影
只多認識了暴力重金屬搖滾樂
其他的都是純搞笑用
笑點還滿多的啦!!
心情不好時看還滿有用的XD

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
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
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