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播映的動畫
目前只有第一季共24集

我只能說...我被騙了...Orz
整個跟我想像的差太多了>"<

因為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還在猜這部動畫是不是要和純情羅曼史一較高下
爭奪08年度的最佳BL動畫...XD
但真正有沾到一點點邊的也只有到第二集
其他都是亂入的日常生活小短篇
也就是一堆對主線毫無進展的支線= =
看到第五還是第八...就有股衝動想把整整24集都刪了
若不是小野大輔(純情的忍)と神谷浩史(夏目友人帳的夏目)這兩位聲優
還有一點點期待會不會有更"曖昧"的發展
就在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小西克幸(乙女向H-GAME)出現了!!讓我又有點動力追下去...
不過
我想我應該不會看第二季了吧...(日本好像也沒有出= =)

畢竟"幻影少年"本來是"正常"的"熱血少年"漫畫
動畫也沒辦法崩壞到哪裡去(那第一集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一部有時間才會看的動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